=> 活動項目 => 工會活動
  為了豐富會員的工餘活動, 我們舉行一些定期班組活動,例如歌唱班、跳舞班等;另外,在特別的日子舉行一些公益及康樂活動,既聯絡會員,讓會員之間相互接觸,亦在參與社會各項工益中服務社會。

  另外, 為了更有效地針對不同類型的活動和需要, 我們特別成立了面向社會服務的“百職社會服務團”;專為組織各類康樂活動的“百職文娛康樂社”;專為長者提供相應康樂活動的“百職長青社”; 專為婦女提供養生保健活動的“百職婦女活動工作坊”。通過各類針對性的活動,豐富了會員的 生活,亦活躍了會務,團結了更多的會員共同為社會、為會員服務。

  我們希望通過各類的康樂活動來活躍會務,歡迎各位會員積極參與!
 
會慶70周年晚會全體理監事合唱

會慶70周年全體得奬義工合唱

會慶70周年晚會上百職男女聲合唱

過往活動


Copyright © 1946-2015 香港百貨、商業僱員總會 *版權所有* 網站聲明
地址:香港 九龍 油麻地 彌敦道546號旺角大樓四樓(3字)
電話:2388 8660 傳真:2385 5253 電郵:dc@dc.org.hk
Whatsapp: 590087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