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會義工貢獻】工聯會75周年 義工愛心齊奉獻
日期:2023 年 2 月 19 日

工聯會75年來服務工友的初心不變,全有賴義工們的默默付出,他們是工聯會不斷取得佳績的基礎依靠,一起走入社群,為香港社會和愛國工運事業所作出的努力,值得大力表揚。
歷時近三年的新冠疫情下,市民生活大受影響,義工服務正正在支援社會應對疫情方面,發揮著重要的角色。「傑出義務工會工作者金獎」得主余劍雄(香港專業點心師總會)加入工會14年,他表示,每次幫助工友都會感到非常榮幸,充滿使命感,特別在疫情期間,香港社會遭受前所未有的衝擊,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工聯會義工一呼百應,支撐著工聯會不同的工作,例如協助派發中央援港和團體捐贈的抗疫物資。他希望大家多參與工會的義務工作,努力協助工友,壯大工會力量。
推廣義工服務,建立關愛共融的社會,需要大家的積極配合和大力支持。香港建築模板業職工會獲得「發展及鞏固會員表現傑出團體金獎」,工會主席魏小麟表示,工聯會是服務市民的最大平台,作為其中一員,一直致力為工友爭取勞工權益及福利,因應社會發展和勞工市場需要,工會積極推動會員參與技能提升課程。疫情期間更成立關愛隊,在發展和鞏固會員方面成績斐然。
今年的「傑出義務工會工作者頒獎禮2022」設有200個獎項,以表揚一群始終堅守為勞工打拼、全心全意為社會無私奉獻的義工。頒發獎項包括「傑出義務工作者獎」、「傑出青年工作者獎」、「發展及鞏固會員表現傑出團體獎」及「一人發展一會員獎」等。
深耕細作,工聯會的義工隊伍不斷發展壯大,期待更多朋友加入義工行列,為愛國工運事業作出貢獻!




返首頁 關 閉 打 印

Copyright © 1946-2015 香港百貨、商業僱員總會 *版權所有* 網站聲明
地址:香港 九龍 油麻地 彌敦道546號旺角大樓四樓(3字)
電話:2388 8660 傳真:2385 5253 電郵:dc@dc.org.hk
Whatsapp: 59008770